close
(冷冷的星期六....)

再窩一下.....(我六點起床的第一個念頭)

八點四十九分.....(再醒來的時間)

驚+囧

我錯過了南女的小會舞!!

算了.....還是唸書去吧

.............................................................................................................

一整個星期六我唸了五個科目

我也睡了五次= =

整天活在唸書與睡眠之中

也錯過了期待已久的小會舞...

只能說----

枕頭誤我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90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