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學期

不算長但又很有感覺的一百多天

從暑輔.班排.園遊會.運動會.到現在

從沉默至喧嘩叫囂

我們有了很不一樣的改變

一起遲交作業

一起瞎起鬨

感覺很好....真的

明天開始我要換了個班級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快速融入新班級

我想會有一定的難度吧

已經沒有辦法在上課時一起噓欠噓王

也沒有辦法玩阿魯巴的遊戲

也不可能在數學課跟大家瞎哈啦然後上不完課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

只是換了間教室

換了周遭的人

對我而言卻是個難以適應的改變

好像失去了一些頗為重要的東西

就是不太對勁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真的很感動

眼淚留個不停

有些話沒辦法當場對大家說

我以我為210的一份子為榮

這是人生裡很不一樣的一段時光

20或30年以後

或許大家分散世界各地

但我永遠會記得這以往的一百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90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